超星期刊
发布日期:2019-01-15 17:57:42   |  浏览次数:3143


PC端网址:http://qikan.chaoxing.com/

校外访问请参考:校外访问指南


移动端:

1. 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2.  选择单位账号登录方式直接登录,然后输入学校名称和一卡通账号密码,登录之后点击右上角输入邀请码:zjgsdx,查看首页上的“期刊”即可免费享海量期刊资源。


收录刊种:
超星期刊截止到2018年11月21日收录总量7400余种,其中核心期刊1300余种、独有期刊1100余种。
数据格式:
具有时代特征的流媒体格式,同时保留PDF等传统出版格式。
更新速度:
原排版文件出来后即进行流媒体和PDF版式数据处理,平均周期7—10天。
学术共同体:
移动服务平台支持读者、作者、编者在线实时交流互动,基于移动端小组功能交流实现对学术问题的集中思考、判断、分析、协同与执行。移动开放评价体系为读者提供文章的引用、转发、评论、赞赏、浏览量等评价数据,全方位多维度的按不同脉络体系对期刊文章进行分类统计分析。
文章分享(基于移动端):
期刊文章能直接导入到教学课程中;读者可以将优秀的期刊文章转发至笔记、小组消息、微信、QQ,并能通过其它社交媒体平台直接打开阅读,实现优质内容的智慧分享。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
超星期刊对刊物系统性的梳理,融入了大数据可视化回溯分析技术。
域出版
超星期刊服务平台上有富媒体形式的学科专题,为读者推荐热点、焦点的学术前沿内容;读者可挑选优质期刊文章一键汇编成专题。
域搜索
知识关联、立体矩阵网络形式呈现。利用主题聚合和知识分类,实现主题检索和分类检索的双向切换,为实现所需内容查全查准提供智能支撑。
全终端
PC端、手机、Pad、歌德机等多终端一体化,满足读者各种需求。
无使用限制
超星期刊依托多种载体,实现无并发、无下载次数限制,不受时间、空间和形态限制。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