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免费电子图书(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
发布日期:2019-01-15 18:38:00   |  浏览次数:1696

网址:https://www.nap.edu/

学科范围:全学科 

数据库简介:

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NAP)是美国国家科学院下属的学术出版机构,主要出版美国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院,医学研究所和国家研究委员会的报告。目前通过其主站点可以免费在线浏览3000多种电子图书,内容覆盖环境科学、生物学、医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化学、教育等诸多领域。电子图书采用PDF文档格式,保持了书的原貌,并提供网上免费浏览。还可以进行全文检索、打印(一次一页)。访问无需帐号和口令,也无需下载电子图书专用阅读软件。进入后可以按学科分类浏览,也可以输入检索词,在书名或全文中检索。在每一本书中可以像阅读印刷本图书一样按目次和章节阅读,也可输入检索词进行全文检索,然后直接点击进入有关的章节或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