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
发布日期:2019-01-15 18:38:25   |  浏览次数:1172

网址:https://ir.nsfc.gov.cn/

学科范围:自然科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作为我国学术研究的基础设施,收集并保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的研究论文的元数据与全文,向社会公众提供开放获取,致力于成为传播基础研究领域的前沿科技知识与科技成果、促进科技进步的开放服务平台。“基础研究知识库”回溯“自然科学基金会开放获取政策”发布之前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部或部分资助的科研项目的研究论文。

 

特别提示:    
“基础研究知识库”允许用户为个人学习、研究或者欣赏,免费获取和使用研究论文元数据和全文;用户在使用研究论文元数据时须给出元数据记录的超链接或OAI标示符;用户在使用该研究论文全文时须给出作者、标题、详细书目信息,原始页面的超链接或OAI标示符。第三方在超出许可条件下使用作品,需得到著作权人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