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0后创业家孙宇晨来我校演讲并举行签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4:22:05   |  浏览次数:1899

2017329日晚7点,孙宇晨带着自己的新书《这个世界既残酷也温柔》走进浙江工商大学校园,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以“毕业就创业,OK吗?”为主题进行了一次为时两个小时的演讲,并在最后举办了新书签售活动,受到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们的拥护,他幽默诙谐的谈吐,平易近人的作风,时不时让学生们发出会心的笑声,会场坐无虚席。

孙宇晨,中国知名的90后创业者之一,知识网红第一人。以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年级第一的成绩毕业,在美国常春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求学期间,创立君视国际,并收效特斯拉、比特币、空中网、奇虎360、唯品会等,获得极其丰厚的投资回报。回国后,创立了以价值网络(分布式清算技术)为核心的锐波,获得了多家投资机构融资,公司估值达十亿人民币。他是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唯一“90后”学员,被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全球杰出青年,担任“喜马拉雅APP”《财富自由革命之路》主讲人,节目播放量超过500万次。

 

孙宇晨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经历和创业投资的感悟,讲述自己从一无所有,到财富自由的励志人生,告诉学生,只有主动选择,才能接近梦想。演讲结束后,孙宇晨就投资、创业、成长等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热烈互动,并作了中肯的建议。之后,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迎声中,孙宇晨先生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并作新书签售,现场排队抢购。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下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