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读书节之图书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9:06:47   |  浏览次数:676

作为第十二届浙江工商大学读书节活动之一,4月11日10:00—4月25日16:00图书馆举办知识竞赛,全校师生均可参加(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家属除外)。

    参与方式: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zjgsu.edu.cn/或者http://210.33.91.65),点击“2019图书馆知识竞赛”。输入校园卡卡号和密码(如果卡号前方数字为“0”,请先去掉“0”再输入后面的数字;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即可参赛。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28877623(办);674410(短号)。

 

本次知识竞赛设:

一等奖3名(每人各奖价值约500元的富士拍立得相机一台+奖状)

二等奖5名(每人各奖价值约300元的小米蓝牙耳机一个+奖状)

三等奖7名(每人各奖价值约100元的雷柏平板键盘一个+奖状)

所有获奖者(不含参与奖)今后将享受最多可借阅30册图书的优惠待遇!

以上所设奖项均可计入素质拓展学分和综测加分。

知识竞赛结束后图书馆还将在所有参加者(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除外)中随机抽取10名参与者,各奖价值约50元的奖品一份。

获奖名单敬请留意图书馆网站,颁奖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主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管工学院、超星公司、中国知网、汇云博图、springer出版社

 

图书馆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