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主题书展
发布日期:2020-11-03 10:26:54   |  浏览次数:629

2020年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图书馆现推出“抗美援朝”主题书展

让我们一起

铭记历史,负重向前!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谱写出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70年前,初生的中国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用武器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的和平。

70年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70年后,让我们以书籍、纪录片为载体,重温抗美援朝这段历史,铭记那些历史英雄!


时间:2020.10.27-2020.11.15

地点:图书馆一楼书库主题书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