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自助打印服务价格及支付方式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7 20:29:42   |  浏览次数:528

各位读者:

2015年始,图书馆开始实行读者自助打印业务外包服务,通过图书馆免费提供场地和承担电费,供应商支出设备、耗材、维修费用的方式,为读者提供低于市场价的自助打印服务,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和欢迎。

新一轮招标后,虽然供应商并未调整,但有两点变化,敬请周知:

1. 自助打印价格调整,单页A4纸打印价格由0.10/页调整为0.13/页。近几年来,随着人力成本和纸张价格不断上涨,原有服务价格已无法维持,但在图书馆的努力下,新服务期的打印价格仍低于校外文印价格。

2. 支付方式的调整,由校园卡支付调整为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支付方式主要出于以下考虑:(1)通过校园卡支付的软件易出现重复打印和加密后的上传文件过大的问题,既给用户和工作人员造成一定的麻烦,又影响打印速度,增加了用户排队等待时间,且至今无法改善;(2)打印质量低和打印错误后无法直接退款,只能采取相应数量的免打印予以补偿;(3)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支付方式更为便利。

新的价格和支付方式将从202196日起执行,敬请理解与支持。

                                            

              图书馆

                                                     202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