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arch爱学术冬奥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2 10:24:28   |  浏览次数:212


为迎接2022年第24届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见证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爱学术特面向读者用户开展以“开启冬奥新‘在场’ ”为主题的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精选平台优质体育类电子书,5道冬奥相关题目,百秒竞答,全部回答正确的“答人们”,即有机会赢取爱学术准备的冬奥大礼包!

 

活动时间:1115--1130

参与方式:

1.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参与答题:


△扫码答题

PC端链接:www.wenjuan.design/s/UZBZJvW4c2/#

2. 根据题目设置,直通爱学术平台检索答案。

3. 限时120秒,完成并提交。

4. 全部答对者进入抽奖环节,抽中者需填写邮寄信息。

活动规则:

1. 在规定时间(120秒)内完成5道题目并提交,超时所有已填内容将自动提交。

2. 每位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仅限答题一次。提交答卷后,全部答对者将参与随机抽奖,请相信自己的实力和运气吧!

3. 中奖者需提交真实有效的信息,未按提示提交视为放弃中奖资格;活动中提交的信息,活动方将予以保护。

4.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内寄发奖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奥林匹克保温杯



二等奖Bibliophile Ceramic Vase精美笔筒


三等奖: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手办玩具摆件(随机发送其中一款)


四等奖:爱学术帆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