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Research
发布日期:2022-03-10 8:53:15   |  浏览次数:647

  F1000是全球最大的由医学和生物学专家组成的,为科研人员和临床医生提供快速发现、评价和发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系统。F1000提供三项独特的服务:F1000Prime,F1000Research以及F1000Posters。其中的F1000Research是一个涵盖所有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开放获取期刊。在获得编辑部基本的科学性以及完整性审核后,未经审稿人审稿的论文会立即被刊发在网站上。随后,来自受邀审稿人的评议意见也会与论文列在一起公开发布(包括评审专家的姓名以及评议报告)。作者可以上传文章的新版本,以回应审稿者的评议。一旦通过了同行评议,论文就会被编入PubMed, Scopus和其它数据库的索引。每篇文章背后的数据也会被发布,并且可以自由下载,以便于审稿者和其他研究人员进行分析。F1000Research刊发各种形式的文章,既包括传统的科研文章、综述、单项发现、案例报告、观察、实验指南、也包括了一些其他科学出版商不可能发表的科研重复、无效结果或者阴性结果。


链接:https://f1000resear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