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三楼书库和五楼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8:30:47   |  浏览次数:113

2021年9月,五楼校史馆正式移交图书馆;2021年10月,向学校提交装修方案初稿;2022年3月,图书馆装修项目立项;由于第一稿设计部分项目估算不足,在招投标期间追加经费,项目于2022年7月和9月进行了两次招标并于9月21日完成。为了尽量不影响学习,才选择了将噪音较大的拆除工程定于在2022年国庆期间进行,并于9月28日放假两天前发布了通知,以尽可能让读者早做安排,努力减少工程对同学们的影响。而且,目前装修项目的一切前期流程已走完,也与中标方签完了合同,如果工期延后,一则违反合同,二则学校预算不能执行,两项均有重大隐患。

为解决工程影响同学们学习问题,图书馆研究决定,明日(10月14日)至工期结束临时增加开放五楼527会议室,延长三楼阅览室、五楼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这三个区域开放时间与管理原则自习室同步(7:00-22:30),同学们可移步这些区域学习。

多年来,图书馆一直秉承读者至上的服务原则,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图书馆

                                    2022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