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1天阅读挑战赛 | 今年,一起探寻数字化世界
发布日期:2022-10-10 13:41:46   |  浏览次数:71


+

+

NOTICE


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国家战略,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打造数字变革高地”的战略目标,紧扣学校“聚焦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卓越大学”的中心工作,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宣传部、团委举办“超星杯”第六届21天阅读挑战赛。


图片


+ + + + + + + + + + + 


共读主题:数字经济

活动时间:10月11日—11月中旬

活动对象:浙商大全体师生


+ + + + + 


  +

+

 作为挑战者,

 你需要做些什么?


1.连续21天每日阅读并发布阅读心得;


2.分享形式不限。平台支持直播、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全媒体形式;


3.挑战者需确保每日阅读一小时以上,并发布阅读心得,如果有一日未发布,即为挑战失败,将会移出小组;阅读心得中要分享所读图书的图片,其中封面(自选图书)为必选项;


4.为了提升阅读深度,比赛将设置“共读”和“自读”两个环节。比赛第一周挑战者需按指定书目阅读(《数字化生存》,[美]尼葛洛庞帝,电子工业出版社),并分享阅读心得;第二至三周挑战者可自行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并分享,不限书的题材和形式(纸质电子均可,但必须是正式出版的图书);


5.挑战者分享的阅读心得必须确保原创,分享的内容可以是:自己的感想(必选)、书中有共鸣的句子(可选)、阅读故事(可选)、阅读方法(可选)、推荐书单(可选)等。评委将对挑战者发布内容进行评比,作为最后入围“阅读之星“决赛的依据。


✦  +

+

 如果挑战成功,

 你将获得什么?


教工组

21天挑战成功,颁发纪念奖,并提高借书权限 (40册);入选“阅读之星”决赛者,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提高借书权限 (50册)。


学生组

所有挑战21天成功者可获得挑战成功证书,并提高借书权限 (40册);将根据参赛比例评出阅读之星 (暂定为10名),阅读之星将获得 奖状、精美奖品,并提高借书权限 (50册)。


✦  +

+

 关于报名 


报名时间

10月11日09:00

至10月13日24:00


报名额度

教工组不限额,

学生组限额200人,先到先得


  +

+

01 报名方式


1.关注“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互动】-【读者活动】-【第六届“超星杯”21天阅读挑战赛】(教工请选择教师组,学生请选择学生组),点击下方【我的】,用手机验证码进行登录,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页面。


图片


教工组

图片

学生组

图片


2. 登录后再返回【我的】界面进行实名认证。请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学工号为学号或工号),本次活动仅限本校师生参与。

图片
图片


3.返回【首页】,进入页面中的第六届“超星杯”21天阅读挑战赛,点下方报名。报名截止后,会统一发送短信通知,短信中含活动邀请码。


  +

+

02 加入阅读小组


1.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图片


2.点击下方“其它登录方式”,出现“机构登录”界面。

(1)在单位名称栏输入并选择“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界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并登录。

图片
图片
图片


(2)登录后可点击“设置”--“账号管理”,完善手机号等信息。

图片
图片


3.加入第六届“21天阅读挑战赛”小组

在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短信中的活动邀请码,(或将“首页”改为“浙江工商大学zjgsdx”,进入页面后直接点击“学生组-21天阅读挑战赛”或“教师组-21天阅读挑战赛”图标)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加入小组。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需要报名成功,方可加入学习通小组


  +

+

03

如有问题,欢迎加入21天阅读挑战赛QQ群,群内有相关人员帮助解答。

学生组

图片

教工组

图片



阅读是一个人最好的成长!

快来跟我们一起走进书的世界,

在属于你的悦读时光里,

来一次心灵的旅行吧~


主办单位:图书馆、校工会、宣传部、团委

协办:商小图工作室、青春浙商大、校学生会


施艺 | 排版

沈银红 陈怡醒 | 审核

商小图工作室 |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