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文献调研(文科)
发布日期:2023-03-09 15:28:54   |  浏览次数:175


培训预告|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文献调研(文科)


图书馆“搜知杯”信息素养大赛集训营第四期来啦!本期主题为“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文献调研(人文学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图书馆五楼商大文库参加培训,或进钉钉群(群二维码见后)参与直播互动哦!


简介:

论文开题、科研立项都离不开文献调研。文献调研是第一步,它可是开展科学研究的必经过程。美国科学基金会NSF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一项统计资料显示,一个科研人员花费在文献调研上的时间占全部科研时间的51%。那究竟该怎样开展文献调研呢?本专题简要介绍文献调研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并实例展示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文献调研。


主讲人:信息咨询部 闫金双

时间:2023315日(周三)14:00-15:00

地点:图书馆五楼商大文库(线下)钉钉群直播(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