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学堂知识库开通试用(-2023.8.31)
发布日期:2023-03-23 9:23:01   |  浏览次数:10

访问地址: https://lib-hzic.wqxuetang.com

试用时间2023322日—2023831

访问方式师生用户在IP地址范围内访问电子书,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可通过CARSI账户系统进行校外访问;如注册和登录个人账号,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文泉学堂知识库》是以清华大学出版社独家资源为核心,聚合国内大学出版社精品资源,并配套多媒体附件、课件等内容,内嵌教师服务功能。是为高校师生服务的权威高等教育知识库,助力专业建设与学科服务,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1. 用户可在线访问和阅读全部数字资源,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2. 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3. 教学服务功能:用户通过实名教师身份认证后,即可下载丰富的教材教参配套课件。

  4. 在线客服:每周7*16小时,随时解决用户使用问题。

产品价值:

1、清华社独家资源+国内大学社精品资源。

2、专业图书+学术专著,具备较高的权威性。

3、助力专业建设和学科服务,全学科覆盖。

学科分类:

包含电子图书50000+,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0000+,专业在线课程50门。

附带教师样书申请和教学辅助功能。


类别

专业

自然科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

计算机、电子信息

工学

工业技术、交通、航空、水利、环境

理学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

建筑

建筑

医学

医学

社会科学

经管

经济

社科

管理、政治、法律、教育、新闻传播

人文

人文、文学、语言、艺术

专业样书赠送:

教师点击首页面右上角“教学服务”按钮,可享受教学服务功能与专业样书申请。专业样书免费赠送,免邮费。

知识库名称:文泉学堂浙江工商大学知识库

联系人:韩国涛

联系电话:13275607719

邮箱:7233122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