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副馆长赵丹应邀参加浙江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3:52:02   |  浏览次数:10


    523-24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承办的浙江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研讨会在丽水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高校阅读推广与图书馆服务创新。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阅读与心理健康专业组副主任王景文、中国计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郎杰斌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来自浙江省各高校图书馆馆长、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馆副馆长赵丹、阅读推广部陈怡醒应邀参会。

    赵丹在会上作题为“读祛心病 悦读悦心——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阅读疗法特色服务案例发言,通过赏心工程、心心相印工程、推陈出’”工程三大工程,展示了我馆阅读疗法服务在阅读推广工作中的探索和创新实践,给与会人员带来启发。

    受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读者服务委员会委托,赵丹在大会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会议展现了浙江省各高校图书馆对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工作的深度思考,对阅读疗法等重点服务的高度聚焦,凸显了浙江图书馆人“读者至上”的责任与担当。会议为浙江省高校图书馆提供了服务创新的思路、愿景和路径,并号召各馆开拓思路、积极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读者服务的新实践、新探索和新发展,为浙江省高校图书馆推进工作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